關於我們-

  • 普鉅國際興業有限公司主要從事農業機械,稻穀、雜糧(紅藜.豆類.小米 胡麻等..  )採收後使用的農機,自行研發台灣製造及經銷日本農機,例如脫粒機(稻米.紅藜.小米等..)、脫殼機(稻米.紅藜等...)  碾米機、篩選機、色彩選別機.斗昇機.暫存桶.及周邊設備的專業製造商.提供「客製化機械設備規劃、整場流程規劃設計.從規劃-製圖設計(上視圖 正視圖)-板金下料-生產製造-安裝一條龍服務」,依客戶需求給予最完善的建議。
  • 設計開發人性化、穩定、方便維護的機械為宗旨,以機械節省人力,並降低生產成本提高效率。
  • 創辦人在農業機械製造已經有多年的技術與經驗,了解客戶的需求,改變台灣傳統碾米機粉塵問題`操作模式等..,持續研發出體積輕巧、操作簡易並具有集塵設備等... 碾米機、脫殼機、脫粒機、篩選機等..... 周邊設備提高客戶碾米效率。
    ♦ 我們不斷研究.設變.陸續開發台灣新型農業機械及改進提升品質,朝自動化、智慧化農業,其產品經行政院農業試驗所-性能測定合格,以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,落實以品質創造價值的核心理念。